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绿色和彩虹条纹灵感搭 家如大自然般生机缤纷!

家居资讯 瑞丽网 2015-07-02 11:22:16
[摘要]今天给亲们找来一组家装实例,以绿色为主色,结合彩虹条纹、木色、印花,成就客厅、卧室、餐厅等不同空间的美色布置。今天给亲们找来一组家装实例,以绿色为主色,结合彩虹条纹、木色、印花,成就客厅、卧室、餐厅等不同空间的美色布置。

  正值夏季,户外绿意浓。如何把居家环境与生机勃勃的大自然联系在一起?其实,营造这样的家,并不难,只要学会恰到好处的色彩运用,再从空间的布置上下点工夫,一个生机、缤纷的家,就能实现!今天给亲们找来一组家装实例,以绿色为主色,结合彩虹条纹、木色、印花,成就客厅、卧室、餐厅等不同空间的美色布置。

  客厅:绿色+彩虹的灵感之搭

绿色+彩虹的灵感之搭

  绿色+彩虹的灵感之搭

  绿色填满大地,在客厅,不妨着力营造一块这样的小天地。夏季雨多,看到彩虹的机率也更大一些,彩虹的美丽景观一样可以定格在室内,绿意、彩虹,将这些生活中的惊喜长久地保存于室内,不难!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自然 绿色玻璃 色彩运用 Mondadori CASAVIVA 客厅 原创内容

上一篇:全方位装修省钱攻略 让你不再畏惧装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