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业主装修前必读 没注意这些你会后悔的!

家居资讯 网络综合 2015-07-07 08:56:23
[摘要]装修这件人生中的头等大事,总是让人操碎了心,装修前操心设计、选装修公司,装修时操心工人的手艺和材料,装修完了又要操心一些不合理设计给生活带来的不便,想想也是一把辛酸泪,没装修的赶紧先来看看这些学习下吧!

  装修这件人生中的头等大事,总是让人操碎了心,装修前操心设计、选装修公司,装修时操心工人的手艺和材料,装修完了又要操心一些不合理设计给生活带来的不便,想想也是一把辛酸泪,没装修的赶紧先来看看这些学习下吧!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装修前没看到这些!

  1、木工的包门套和泥工的贴瓷砖要配合。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下面的地面是否还要贴瓷砖或者其他水泥砂浆找平的事情。

  2、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

  3、买灯具要注意:一般尽量选用玻璃、不锈钢、铜或者木制(架子)的,不要买铁上面镀其他镀层的,容易掉色。

  4、水电改造要自己计划好,要求他们按直线来开槽。自己看着他们画线,全按画的线开槽。每一项都要自己验收才行。

  5、防水一定要做好,一定要试水!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隔热防水 装修公司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装修风格 铝扣板 地漏 贴瓷砖 开槽

上一篇:你因太帅 已被“华商装修大学”录取 不收学费还送2000元礼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