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卫生间漏水咋办? 快速处理漏水小方法

居家小技巧 齐家网 2015-07-15 08:27:00
[摘要]卫生间用水频繁,防水处理不好就会出现渗漏水。其主要现象有楼板管道滴漏水、地面积水、墙壁潮湿、渗水,甚至下层顶板和墙壁也出现潮湿滴水现象。要治理卫生间的渗漏,必须先找出渗漏的部位和原因。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卫生间地面漏水以及卫生间堵漏防水的做法。

卫生间地面漏水 快速处理漏水小方法

       卫生间用水频繁,防水处理不好就会出现渗漏水。其主要现象有楼板管道滴漏水、地面积水、墙壁潮湿、渗水,甚至下层顶板和墙壁也出现潮湿滴水现象。要治理卫生间的渗漏,必须先找出渗漏的部位和原因。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卫生间地面漏水以及卫生间堵漏防水的做法。

卫生间地面漏水 快速处理漏水小方法

  卫生间地面漏水的原因

  卫生间漏水维修前,先要判断出卫生间漏水的原因,两种漏水原因的判断方法如下:

  1、判断地面渗水的方法:只要地面用水,楼下就有渗漏水现象,地面不使用水时,楼下不再渗漏水。

  2、判断水管渗漏水的方法:一般水管渗漏水量大,并且有持续性;往地漏,手盆,坐便倒水即可判断下水管没有问题,如果卫生间连续几天都没使用水,但是还有渗漏水现象,并且渗漏水没有减轻,即为上水管问题。 

  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一,如果卫生间是防水层渗漏水,而不是上下水管漏水的情况。都是不需要刨瓷砖就可以维修好的了。

  维修方法很简单就是使用新型的渗透型防水剂在卫生间表面再做遍防水,让水不进入地下,直接从水道流走。可到网上找亿家防水。了解更多详细情况。

  二,如果是上下水管的问题。而且水管是在地下,就需要考虑刨瓷砖,但并非必须重新装修卫生间。比如如果是进水管漏水,可改明管,不用漏水的水管。如果是下水管漏水,也是要找到漏水的具体位置,根据情况来确定是部分刨砖来解决,也是没有必要全部刨。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卫生间地面 玻璃丝布 合成高分子 密封膏 防水涂膜 小编 漏水原因 渗漏水 涂刷

上一篇:听音辨质量 五招选出优质地砖 下一篇:家居小技巧:十大妙招去除冰箱异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