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买了必后悔的五大小家电 你中招了吗?

家居资讯 瓦力评测 2015-07-21 08:03:00
[摘要]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小家电再也不是有钱人的玩物,各种各样的创新小家电逐步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甚至煮鸡蛋都有专门的容器来搞定,这让陪伴多年的电饭锅情何以堪。总结:在我们家里,很多小家电都是因为一时冲动才买了回去,真正用上的几率非常的小,甚至有的人买回去一次都没有用过。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小家电再也不是有钱人的玩物,各种各样的创新小家电逐步走进了我们的生活,甚至煮鸡蛋都有专门的容器来搞定,这让陪伴多年的电饭锅情何以堪。

  虽然可选性变多了,但我们买回家之后却发现其实这些东西真正可以用上的并没有几个,冲动是魔鬼的定论在这时再一次发挥了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那些买回去没用,但又很多噱头的小家电。

  坑人指数第五名:除螨机

买了必后悔的五大小家电 你中招了吗

  除螨机这个东西其实在是传统的吸尘器上拓展而来的,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我们清理被褥上的螨虫和细菌等,什么紫外线杀毒等等,讲述的还挺像回事。不禁想起了商场里那些给人皮肤放大后显示有多糟糕,然后又推销他们的护肤品。

  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就可以发现,其实这东西并不是太好用,先不说效果如何,光是噪音和操作疲劳就已经够受的了。想想在没有它之前,周末把被子抱到阳台晒晒太阳,既杀毒又方便,晚上盖在身上还很舒服。现在想想是不是买了个累赘?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小家电 指数 空调扇 中招 瓦力 扫地机 冰淇淋机 享受 评测 杀毒

上一篇:客厅茶几选购常识 你不看绝对会后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