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超神奇!6招就让布艺沙发亮丽如新

居家小技巧 新奇天 2015-07-23 08:40:00
[摘要]布艺沙发以其亲民的价格、舒适的触感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不少人购买沙发的首选。要想布艺沙发保持干净,在使用时应避免身带汗渍、水渍及泥尘坐在家具上,以保证沙发的使用寿命。

  布艺沙发以其亲民的价格、舒适的触感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不少人购买沙发的首选。但是布艺沙发非常容易沾染污渍,一旦处理不及时,则会影响到沙发的外观以及使用寿命。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保养布艺沙发。

超神奇!6招就让布艺沙发亮丽如新!

  防油污

  布艺沙发购进后,最好先喷一次布面保洁剂,防止脏污的油水吸附。如市面上的矽酮雾剂,具有防尘效果,可每个月喷一次。

超神奇!6招就让布艺沙发亮丽如新!

  除灰尘

  织物纤维容易滞留灰尘和脏物。先用干毛巾拍打,把浮尘去掉,接着再用湿毛巾擦拭布面。如有吸尘器,除尘效果会更好,但不要用吸刷,以防破坏纺织布上的织线,要避免特大吸力,否则可能导致织线被扯断。可以给吸尘器装上扁型吸头,将吸力调整至中强,清除沙发细缝里的灰尘。无论用哪种方式,沙发的扶手、坐垫和缝隙都是需要重点清洁的部位。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布艺沙发 除尘效果 防油污 沙发垫子 浮尘 护罩 小编 吸头 防尘效果 干洗剂

上一篇:业主选购瓷砖的7大绝招 你都知道吗? 下一篇:避免地板开裂起拱的实用小技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