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木门安装注意事项 8处易失误细节需小心

家居资讯 空间魔法师 2015-07-24 08:32:00
[摘要]门是私密家居空间与外界的挡板,其安全质量问题相当重要,因而在木门安装方面需要多加注意,避免由于各种小失误或其它原因而造成质量问题。所以,为了各位能正确高质量的完成木门安装工程,下文就给大家分享下木门安装注意事项,8处易失误细节需小心。

  门是私密家居空间与外界的挡板,其安全质量问题相当重要,因而在木门安装方面需要多加注意,避免由于各种小失误或其它原因而造成质量问题。所以,为了各位能正确高质量的完成木门安装工程,下文就给大家分享下木门安装注意事项,8处易失误细节需小心。

木门安装注意事项 8处易失误细节需小心

  木门安装注意事项:

  1、搬运实木门板的时候尽量避免划伤或者碰伤门框和门扇,放置门框门扇时也需平稳的将其放置在不受阳光直射但又空气流通的室内水平地面上。记住将门框门扇斜靠放置,易损坏门框和门扇的。

  2、木门安装必须在洞口地面工程(如:地砖、石材)安装完毕,在墙面腻子刮完并打磨平整后(墙面需贴墙砖、石材处的洞口,须全部贴齐洞口侧边)后,才可以进行木门的安装步骤。

  3、木门安装方法必须使用预留洞口安装法,严禁使用边安装边砌口的做法。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木门 安装注意事项 墙面腻子 门框 安装质量 安装方法 易损坏 安装工程 门扇

上一篇:过来人的亲身经验 降低装修成本的9大秘笈 下一篇:醉于书香 9款书房设计你爱哪一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