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华商装修110 让专业验房师免费到你家检验施工质量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7-27 17:09:27
[摘要]家里漏水渗湿楼下影响邻里关系、木地板翘边绊倒孩子、墙面斑驳影响居室美观、瓷砖掉片危害人身安全……这些新房入住后才发现的施工问题,让人既头疼又恼火。

  家里漏水渗湿楼下影响邻里关系、木地板翘边绊倒孩子、墙面斑驳影响居室美观、瓷砖掉片危害人身安全……这些新房入住后才发现的施工问题,让人既头疼又恼火。关键是找装修公司修补活儿太少没人愿意承接,找游击队不能保证质量,该怎么办呢?其实,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在装修施工环节找专业的验房师帮助检测各环节的施工质量,从根本上杜绝问题产生,防患于未然。

  那么,问题来了,专业的验房师哪里找?即日起报名华商“装修110”,专业的验房师免费帮你检验施工质量。不用担心上当受骗、不用花费一分钱……只要打个电话,我们跟专业验房师亲自到家免费帮您检验施工质量。这么好的事情还等什么,拿起电话报名吧!

  “装修110”的检测范围:1.是指正在施工的房屋。2.水电改造等隐蔽工程、木工施工阶段、瓦工施工阶段、油漆施工阶段。

  参与方式:本次活动我们共开通了四部热线电话。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拨打电话:029-88429519、88429314、88429261、88148460就能参与活动。打进电话后留下联系方式,如检测到您家,我们会提前跟您沟通。

  问题处理:对于施工质量不合格的装修公司或者其他装修机构、私人施工队我们会适时的进行曝光。同时我们也会将一些有问题的施工通过图片的形式展示给大家,让广大消费者从中学习借鉴。专业验房师也会现场教学,将有用的装修知识分享给大家。当然做工精细、质量合格的企业我们也会为他们点赞。

  特别提醒: 因报名业主较多且有些业主施工阶段相同,例如,王先生和李先生均打进电话,同样都是正在进行瓦工施工。我们会详细询问并记录,然后分析根据各自情况,全面筛选。选择更具代表性的户型安排验房师上门检测。同时我们会根据验房师的时间安排,跟业主进行沟通,选择时间合适的家庭检测。赶紧报名参与吧,这个夏日最最贴心的福利,华商报先为您送上一份。

  报名电话:

    029—88429519

  029—88429314

  029—88429261

  029—88148460 (周一至周五9::00-11::30)

  验房范围:西安市三环以内

    华商记者 千朋茹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质量 专业 房师

上一篇:厨房装修六大要点 打造你的中国好厨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