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655元就想买纯实木沙发? 不可能任务华商生活馆帮你实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0 14:44:17 编辑:行业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9800元的实木家具套餐内产品

    华商生活馆7月25日开业满一个月啦,谁要是还没听过生活馆的大名就真真的out了。此馆是由华商报、华商网联合家居生产工厂与知名家电品牌统一以成本价采购,为市民提供实惠家居的便民体验店。馆内产品涉及欧美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各类床垫、浴室柜及智能马桶盖、家电等,价格均低于同期市场价格,不论消费者需要购买何种家居用品,在生活馆都能一站式轻松购齐。

  此次为庆祝生活馆满月推出的“满月宴”,特别邀请家装设计师搭配全套家居产品,19800元的板木家具套组和29800元的实木家具套组,每款仅限10套,价格更是低至3.1折。

  4980元的实木沙发只要1655元搬回家 原价83310元的实木家具套组29800元

  华商生活馆这次真的玩儿很大,特意邀请家装设计师以两室两厅为基础,为消费者一次性配齐主卧、次卧、客厅、餐厅的全套家具用品。有设计师助阵,消费者不必再跑遍卖场,为配齐风格统一的家具而苦恼。除了购物变得更简单,还能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原价83310元的实木家具套组全套18件,现价只要29800元,水曲柳材质,100%纯实木。产品包括:主卧的实木高箱床、四门衣柜、两个床头柜、床垫;次卧的实木床、两门衣柜、两个床头柜、床垫;客厅的实木沙发、电视柜、茶几和餐厅的餐桌及四把餐椅。北方的供暖季室内干燥,木制家具容易变形开裂。水曲柳木质稳定,不易受外界环境影响,选择水曲柳制成的家具更适合北方家庭使用。

  套餐中的实木沙发如果单买,在生活馆以低至5折特卖的情况下还需要4980元,但以套餐价29800元买齐18件家居产品,平均每件才1655元,相当于实木沙发在5折基础上由打了3.3折。纯实木沙发在套餐中一套才1655元,这价格也就只在华商生活馆的“满月宴”了。

相关热词搜索: 实木 华商 沙发 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