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655元就想买纯实木沙发? 不可能任务华商生活馆帮你实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20 14:44:17 编辑:行业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980元的板木家具套餐内产品

  板木家具套组原价62365元 特价18980元 配套沙发也为100%纯实木

  板木家居套组与实木家具套组一样,也包含了主卧、次卧、客厅、餐厅全套18件家具。材质为虎斑木与板材相结合,家具款式相比纯实木套组更时尚,框架结构采用的虎斑木也让家具更结实耐用。值得一提的是板木套组中搭配的沙发也是100%纯实木沙发,让板木家具套组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两款套餐中的的家具款式皆为固定基本搭配,按套餐购买全套产品才能享受套餐价格,若你需要更换产品,只需根据产品价格支付相关差价即可。两款家具套组各限10套,但每套包含18件家具,因数量有限建议消费者提前电话预定并前往生活馆了解家具具体情况,方便在活动当日及时付款抢购。

  “满月宴”当日木炭包直接送 馆内产品全部七天无理由退换

  华商生活馆“满月宴”活动当天,现场还会免费派送去味木炭包。消费者只需提前电话报名并前往现场即可领取,每人限领取一个,派完即止。活动当天馆内的产品价格相比平日将更为优惠,还有大量的样品清货,不仅价格实惠,新家具的味道也已散尽,买回家就可直接使用。

  生活馆内的产品皆由华商报统一采购,产品质量有保证。床垫出现质量问题直接换新,真皮沙发质保6年,还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超过七天出现非人为因素质量问题,均可退换。三环内免费送货上门并安装,售后更有华商报和居然之家双重保障,有问题可直接拨打华商生活馆热线029-62565781。

  报名电话:029-62565781

  活动时间:7月25日9:30

  活动地点:华商生活馆(西安市明光路与北二环十字西北角居然之家负二楼)

相关热词搜索: 实木 华商 沙发 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