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你家防盗门安装合格吗? 验房师教你5步自检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沈思媛 2015-07-30 14:34:45
[摘要]你家的防盗门安装合格么?验房师教你自检5步骤保证家居安全  防盗门是保护家庭安全的关键,消费者在选购防盗门时也很关注防盗门的各项...

   在门未闭合的状态下,用钥匙检测主锁、加强锁、天地锁是否能顺利弹出,钥匙转动是否滑顺。

    你家的防盗门安装合格么?验房师教你自检5步骤保证家居安全。

  防盗门是保护家庭安全的关键,消费者在选购防盗门时也很关注防盗门的各项防盗指标,但合理的安装才能让防盗门发挥应有的防护性能。专业验房师教你检测防盗门,简单几步保证家居安全更放心。

  1.在门未闭合的状态下,用钥匙检测主锁、加强锁、天地锁是否能顺利弹出,钥匙转动是否滑顺。

  2.将门上的装饰帽打开,检查膨胀螺丝是否拧紧,若有松动需要再次上紧,保证安装牢固。

  3.铅垂测量门板的平整度,用以检测门板是否有变形、下垂等影响开合的问题。

  4.测量门框对角线是否一致,以此检测门框的周正程度,若门框歪斜会影响门的密封性和防盗性。

  5.检查门框与墙体是否存有缝隙,缝隙过大会影响门的牢固程度,在使用中可能出现倾斜,需要打胶或用水泥砂浆填补。

    华商报记者 沈思媛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家居 防盗门 步骤 房师教

上一篇:比电梯红色按钮更重要的救命工具——阻火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