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又被奸商骗了?客厅沙发要这样买才对!

家居资讯 小牛装修 2015-09-01 11:48:59
[摘要]沙发对于我们,已经不仅仅是会客用来随便做做的了。时下高档沙发座和背的底面多采用尼龙带和蛇簧交叉网编结构,上面分层铺垫高弹泡沫、喷胶棉和轻体泡沫。包布要看面料是否紧紧贴覆内部填充物,是否平整挺括,特别是两个扶手和座、背结合处要过渡得自然、无碎褶。

又被奸商骗了?客厅沙发要这样买才对!

    高档沙发坐垫应使用密度在30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背垫应使用密度25公斤/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为提高坐卧舒适度,有些泡沫还在确保不降低密度的前提下,做了软处理,有些在坐垫内设置立式弹簧,使沙发具有更高的回弹性和抗老化性能。一般情况下,人体坐下后沙发坐垫以凹陷10厘米左右为最好。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客厅沙发 扶手 喷胶棉 回弹性 垫层 装修 泡沫 榫眼 花卉图案 坐垫

上一篇:中国原点新城秋季采购节开幕 家具、建材、灯饰一站式购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