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装修切莫忽视这9大细节 一个会影响正常生活

家居资讯 搜房家居 2015-09-01 14:07:57
[摘要]很多网友在房子装修后总会发现这样那样的装修缺陷,影响着日后生活。所以为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小编根据了各大网友的装修遗憾,整合出了9大装修细节,供大家未雨绸缪!

  很多网友在房子装修后总会发现这样那样的装修缺陷,影响着日后生活。所以为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小编根据了各大网友的装修遗憾,整合出了9大装修细节,供大家未雨绸缪!

  1、地漏

  大家都知道,地漏应该安装在卫生间最低的地方。但是有一个小细节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地漏千万不要设置在瓷砖的中间,因为瓷砖无论怎么倾斜,地漏都不会位于最低点。不然就会出现拿着扫帚、拖把向地漏方向艰难扫水这种情况发生。

新房装修切莫忽视这9大细节 一个足以影响正常生活!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台盆 地漏 瓷砖 地砖 客厅 涂料 橱柜 磨花

上一篇:又被奸商骗了?客厅沙发要这样买才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