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如何识别“假防盗门” 请看离地160厘米处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9-15 17:19:12
[摘要]你家入户门上的铁门负责守护你家的财产安全,有的是开发商给你配的,有的是自己买的,我们通常称它为“防盗门”。但也许你不知道,你家的铁门也许不是“防盗门”!如何识别你家的铁门是不是防盗门,下面简单教你3招。

  你家入户门上的铁门负责守护你家的财产安全,有的是开发商给你配的,有的是自己买的,我们通常称它为“防盗门”。但也许你不知道,你家的铁门也许不是“防盗门”!如何识别你家的铁门是不是防盗门,下面简单教你3招。

  第一步:区别真假防盗门

  打开门看内门面上角有没有贴防盗安全门的标志,注意是“防盗安全门”,如果没这个标志或者标志上打着金属门、钢质门、进户门、防火门,那就不是防盗门。

  真正的防盗门,都必须有一个标明安全级别的“钢印”,“钢印”的圆圈里对应地标有甲、乙、丙、丁字样,以宋体凹印形式固定在内侧铰链边上角、距离地面高度160厘米附近。大家要想看看自己家的门是不是标准意义上的防盗门,可在门上寻找此标志。

\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如何 识别 防盗门 请看

上一篇:家中层高不够怎么办? 用壁纸来补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