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槽点满满的家居用品 说多了都是泪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沈思媛 2014-12-23 11:13:29
[摘要]2014年即将走入尾声,可装房子买家具这点事却像一出永不落幕的戏剧,年复一年、周而复始地在各个家庭上演。别再说整套看着霸气了,又不是七龙珠,集齐了就能召唤神龙,这年头霸气是装给别人看的,只有实用才是自己的。

  2014年即将走入尾声,可装房子买家具这点事却像一出永不落幕的戏剧,年复一年、周而复始地在各个家庭上演。但在选购家居建材这件事上,不论过来人如何苦口婆心地劝说,总有人抱着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决心,勇敢“错”。年终盘点我们也来细数一下那些槽点满满的家居产品。

tc7tb7vgqd1jq5h5e0il.jpg

  水晶灯

  吐槽理由:

  总是被抹黑,却又总还能洗白,谁让人家背后有土豪的支持呢。

  这不是在八卦哪位明星,说的是家中那盏明晃晃闪亮亮的水晶灯,昂贵的价格不是土豪还真是买不回来。至于落灰变乌,挂满蜘蛛网,还要爬高上低一个个拆卸清洗……他们从来不考虑以后,就要潇洒活在当下,做土豪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编辑:杨琳2

相关热词搜索:吐槽 家居产品 家居建材 家居用品 客厅 软包 水晶灯 调料 土豪 沙发

上一篇:省时省钱 华商家装团购27日推年度“抄底价” 下一篇:家里的地柜能挪到厨房吗 家装烦心事儿统统搞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