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2014陕西家居业总评榜启动 快来推荐认可品牌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4-12-23 11:30:10
[摘要]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也许你正为刚刚搬进新家而高兴;也许你正向朋友们“炫耀”自己家的设计;也许你正乐此不疲地向朋友推荐哪家的产品最好、服务最优……如果你对自己家的装修感到满意,别忘了来“2014年陕西家居业总评榜”,给其他消费者推荐一下好品牌。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也许你正为刚刚搬进新家而高兴;也许你正向朋友们“炫耀”自己家的设计;也许你正乐此不疲地向朋友推荐哪家的产品最好、服务最优……如果你对自己家的装修感到满意,别忘了来“2014年陕西家居业总评榜”,给其他消费者推荐一下好品牌。

  快来推荐认可的家居品牌 入围名单将在26日公布

  2014年陕西家居业总评榜开始评选啦!你觉得今年都有哪些家居城,装饰公司,家具、建材企业的服务感动了你,快来为它点赞。你的意见将为正在装修的业主提供指导。

  即日起,你可以拨打华商报评选热线029-88429261、88429314推荐家居品牌,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推荐再综合陕西省家具协会、陕西省室内装饰工程质检站、陕西省林产品质检站、陕西省装饰装修材料质检站、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等权威机构的意见,在12月26日公布入围名单。如果你对哪家的服务不满意或正在遭遇家居消费纠纷,也可以来吐槽,我们将帮你维权。

  读者参与投票有机会得价值千元奖品

  12月26日起,读者可以通过华商网家居频道、华商家居微信为你喜欢的品牌投票。

  我们还为投票读者设置了奖品: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二等奖2名,将分别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三等奖3名,将分别获得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份;幸运奖20名,将分别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

  晒户型赢免费设计特价家具、建材等你抢

  正在准备装修、买家具的读者注意啦:总评榜活动期间,华商报、华商网还设置了两大“福利”活动。12月26日起可以登录华商网装修论坛上传你家的户型图,将会有“2014年陕西家居业总评榜入围家装公司”为你提供免费设计。如果选择他们装修,还将享受最低折扣。

  12月26日起登录华商网家居频道,还有机会抢购超低价家具、建材。入围家居总评榜的品牌,每家将拿出1-2款超低价特价品,供消费者抢购。网络页面将公布特价品照片、尺寸型号和价格。消费者在抢购之后,可以用支付宝实现在线支付。(华商报记者李振勇)

  奖项设置

  家居卖场类: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售后服务最佳卖场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环境最佳卖场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平价卖场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人气卖场

  家装类: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家装公司

  家具类: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家具品牌

  建材类: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木地板品牌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卫浴品牌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陶瓷品牌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橱柜衣柜品牌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木门品牌

  2014陕西消费者信赖的家居品牌

  快来投票赢大奖    

  网络:华商网家居频道(http://home.hsw.cn/)

  电话:029-88429261、88429314

  微信:关注华商家居(hsjiaju2013) 或扫描华商家居二维码

2.jpg

编辑:杨琳2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 吐槽 支付宝 总评榜 家装公司 华商网 福利 质检站 消费者 家具协会

上一篇:福乐在陕首家推出以旧换新惠民工程 下一篇:西安家居卖场哪家强? 记者为你一揭到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