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快都市慢生活 三款花样瓷砖拼出温馨居室

家居资讯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刘雨婷 2015-03-05 09:22:00
[摘要]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生活年代,人人都渴望一份静谧温暖的休憩港湾。瓷砖纹理变幻莫测,流畅灵动,层次分明,非常细腻,平整光滑的釉面,色彩简约时尚,打造出一种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

  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生活年代,人人都渴望一份静谧温暖的休憩港湾。每天从枯燥乏味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回到家的那一刻,身心放佛都得到一种温柔的洗礼。在这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超强压力生活中,我们需要学着放松自己,让生活慢一点,再慢一点,不再全力冲刺攀登顶峰,而是话多一些时间慢慢品味生活,品味生命中更美好的点点滴滴。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三款非常漂亮的瓷砖。家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避风港,是每一只鸟儿飞累了的时候的归巢,选择漂亮又温暖的瓷砖来装饰家居,无疑会让自己心情也轻快放松起来。这三款瓷砖分别是诺贝尔塞尚印象系列CN15302瓷砖,东鹏YG803902瓷砖和马可波罗MK3752瓷砖。

快都市慢生活 三款花样瓷砖拼出温馨居室

  快都市慢生活 三款花样瓷砖拼出温馨居室

  推荐产品一:诺贝尔塞尚印象系列CN15302瓷砖

  参考价格:45元/片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瓷砖 慢生活 居室 生活年代 东鹏 小编 装饰家居 品味生命 参考价格 背景墙

上一篇:文艺80后最爱 10款厨房搭配设计推荐 下一篇:带片地中海回家 80后喜爱的家居卫浴间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