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完美的海湾租屋 一家人的温馨生活

家居资讯 凤凰家居 2015-03-16 09:39:13
[摘要]今天要介绍的是1200平方英尺的平房,莎拉·库姆斯和安迪·普拉特带着两个孩子一起住,显得非常拥挤,但相对于夫妇俩原先纽约的房子,它还是很大的。总的来说,莎拉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丰富多彩的,价格适中的房间,同时能经得起孩子和宠物们玩耍。

  今天要介绍的是1200平方英尺的平房,莎拉·库姆斯和安迪·普拉特带着两个孩子一起住,显得非常拥挤,但相对于夫妇俩原先纽约的房子,它还是很大的。与大多数纽约人一样,莎拉和安迪都面临着家庭成员的增加和住房面积的减少问题。作为室内设计师,莎拉经常用这新房作为实验品,来测试各种各样的新奇想法。总的来说,莎拉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丰富多彩的,价格适中的房间,同时能经得起孩子和宠物们玩耍。这个任务很艰巨,莎拉从海湾地区的著名跳蚤市场采购了许多家具,采用坚固、耐用的材料来装饰室内/户外,相信一定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总的来说,这是一个有凝聚力的空间,一个不断发展与变化的家庭。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海湾地区 租屋 室内设计师 住房面积 新房 凝聚力 一起住 装饰 家具 孩子

上一篇:2014家居消费投诉热点:质量、合同及售后服务居多 下一篇:55平米的平凡小屋 一家三口惬意的幸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