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你造吗? 春困就要好入眠!

家居资讯 和家网 作者:Ruya 2015-04-13 09:02:54
[摘要]顶部全木质的吊顶设计给这间卧室带来了不少自然气息,设计师选用纯黑色背景墙来体现出整个卧室的简约个性感,整个睡眠空间内并没有太多的颜色重叠,能够让人在第一眼感受到黑白灰的视觉感,这款卧室很适合在繁华都市忙碌一整天回家归于平静的人哦,或许能够在这找到最简单舒适的睡眠体验。

你造吗?春困就要好入眠!

  小编的话:顶部全木质的吊顶设计给这间卧室带来了不少自然气息,设计师选用纯黑色背景墙来体现出整个卧室的简约个性感,整个睡眠空间内并没有太多的颜色重叠,能够让人在第一眼感受到黑白灰的视觉感,这款卧室很适合在繁华都市忙碌一整天回家归于平静的人哦,或许能够在这找到最简单舒适的睡眠体验。

编辑:杨琳2

相关热词搜索:入眠 实用功能性 小编 卧室设计 睡眠 好天气 吊顶设计 墙面 居住者 榻榻米

上一篇:老房新装需慎重 认清重点防遗憾 下一篇:华商家居PK擂台 设计方案您说了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