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2015地板搭配流行趋势 各种风格随你挑

家居资讯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刘倩 2015-04-21 10:24:14
[摘要]在家居装修设计中,地板是整个家居设计的舞台,其装饰作用也越来越突出,不同的色彩、线条的搭配,往往会影响整个家居风格。而在营造多样化、个性化的视觉体验上,地板也有其独特的装饰能力,所以地板搭配十分重要。

  在家居装修设计中,地板是整个家居设计的舞台,其装饰作用也越来越突出,不同的色彩、线条的搭配,往往会影响整个家居风格。而在营造多样化、个性化的视觉体验上,地板也有其独特的装饰能力,所以地板搭配十分重要。

  如何挑选到简约却不简单的木地板呢?中性的颜色一直是主流颜色,但如果搭配得当,深色、浅色都可达到理想效果。通常情况下,地面色彩的选择需遵循与家具色调统一、与墙面色彩相呼应的原则来搭配。下面小编带来了11款地板搭配设计案例,不妨试试吧,你的家真的会就此改变哦!

地板搭配效果图,地板搭配流行趋势,安信地板,莫干山地板,菲林格尔地板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菲林格尔 必恒 家居风格 白栎 天猫 莫干山 流行趋势 参考价格 实木地板 安信

上一篇:定制夏日凉居 3款木质餐桌椅推荐 下一篇:85㎡简约美式2室 餐厨一体设计+餐厅时尚卡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