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西安首现手机监控装修工地 随时随地查看装修进度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4-29 17:05:42
[摘要]峰光无限装饰与中国电信强强联合,首度在西安推出“透明工地”服务。用手机就能连接视频把控整个施工过程,强强联手360°全景摄像头,实时监督把控。

家里正在装修,或许您正出差在外?或许您在与朋友分享?或者子女正在工作中?或者您在地铁上?或者您在享受度假旅游?如何能了解自己家里的装修进度。

  这些都没关系。峰光无限装饰与中国电信强强联合,首度在西安推出“透明工地”服务。用手机就能连接视频把控整个施工过程,强强联手360°全景摄像头,实时监督把控。

  五一期间,峰光无限装饰还推出了一系列家装优惠活动。

  1 七重豪礼装修直省16880元

  您还在为选择家装公司而发愁吗?这个五一来峰光。七重豪礼惠动古城让您直省16880元。一重礼潜水艇地漏;二重礼开关面板;三重礼水槽龙头;四重礼烟机灶具;五重礼全房壁纸;六重礼全房门窗套;七重礼二室一厅窗帘。

  2 风水大师现场讲座

  薛盛吉先生,中华周易与宗教风水研究人,知名风水策划师,家居风水设计师,风水文化撰稿人。五一活动期间受邀帮峰光客户分析住宅风水。

  3 活动当天到场就送食用油

  峰光无限装饰11年26万业主支持和信任,活动当天到场就送食用油(限前150名)实实在在把优惠让利。定装修还可参加抽洗衣机大奖。

  4 iPad mini、空调等您拿

  活动期间签单可参与现场抽iPad mini、空调、自行车等大奖!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峰光无限装饰11年感谢26万业主的支持。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手机监控装修 装修

上一篇:春夏衣柜换季指南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住户私挖地下室 业主:物业收过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