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夏衣柜换季指南

来源:凤凰家居 时间:2015-04-29 11:42:41 编辑:杨琳1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背景解读

  春夏时节,正是穿多了热穿少了冷的换季时节。厚的薄的衣服常常同时占据着衣柜的主要位置,可依然找不到可搭配的衣服,于是又有借口买买买了……实际上如果你能下定决心整理一下衣柜,你还是可以把厚薄衣服合理配置,同时又能快速搭配出一身合体的装备的。更重要的是,你可以省下一笔钱。

  这一期的真相挖掘机就为大家带来春夏衣柜换季指南,趁着五一假期实践一下吧!

  Step 1  腾空衣柜

基本的手洗方法

  取出衣柜里面所有衣服,这样你就清楚知道衣柜的构造,方便你后面规划收纳方案了(如果是中小型衣柜,最好预留2-3个小时腾空;如果是步入式衣柜,则需要3-4小时)。然后将衣服以外的物件,如饰品、书籍、相册等等安置到其他更合适的地方。既然衣柜都清空了,顺道里里外外地清洁一下吧。

相关热词搜索:衣柜 步入式 换季 收纳 Step 衣服 配饰 淘宝 储物箱 裙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