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从细节之处看家具 23日来欣赏中西家具文化大PK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5-14 18:00:30
[摘要]快来欣赏中西家具文化大PK!5月23日华商报联合红木雅居阁、易麦隆国际家居举办“高端家具工厂店直销会”,现场特惠家具限量开抢。

  赏中西家具PK大片 淘特惠高档家具

  红木家具最低3.9折 欧美实木大床4880元

  华商报讯(本报记者 李振勇 文/图)为让读者购买到物美价廉的高档家具,5月23日华商报联合红木雅居阁、易麦隆国际家居举办“高端家具工厂店直销会”,现场特惠家具限量开抢。

   红木雅居阁当日推出最低3.9折的特惠,当天交订金1000元可当2000元花。还有直销价产品,缅甸花梨电视柜6000元、缅甸花梨独板皇宫椅三件套 6600元、缅甸花梨五斗柜7500元、缅甸花梨大床三件套23800元、缅甸花梨顶箱柜29700元、缅甸花梨沙发10件套32000元。易麦隆桃花芯 木纯实木大床直销价4880元、桃花芯木纯实木沙发6件套直销价16800元、北美红樱桃纯实木大床直销价5980元、当天交全款最高返现20%(特价品 除外)。

  报名电话:029-82306535

  活动时间:5月23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华商报社门口(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中式家具代表:红木雅居阁;欧美家具代表:易麦隆国际家居

  先上大片:百年好合 vs 玫瑰柔情

\

  这款花梨木百合架子床首先给人带了的是视觉上的享受。床头和床尾全都雕刻的是盛开的百合花,共计雕有100朵百合花。寓意着百年好合生活甜蜜。采用了深雕镂空等复杂的纯手工雕刻工艺,无论花瓣、花蕊、枝叶都栩栩如生。

  这件法式大床则更显浪漫柔情,朵朵娇艳的玫瑰是典型的法式家具特色。 传统法式家具带有浓郁的贵族宫廷色彩, 强调手工雕刻及优雅复古的风格, 如以桃花心木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保留典雅的造型与细腻的线条感。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家具 细节 中西家具文化

上一篇:装修公司花招多 业主如何跟装修公司“斗智斗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