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买对不买贵 六大准则精明挑选实木家具

家居资讯 pchouse 作者:梅丽贤 2015-06-09 09:51:39
[摘要]谁说实木家具就一定价格高?挑选实木家具关键在于买对不买贵,不是行业也没有关系,看看下面的六大选购准则,让你买到实用且价格合理的实木家具。

  看细节 检验看出好品质

  实木家具除了要挑选好树种、木材外,跟普通家具一样,挑选时必须注意细节的检查,比如各部位的连接、表面上漆情况等。

  够牢固 各部位连接紧密

买对不买贵 六大准则精明挑选实木家具

  家具是由各种部件组合而成的,实木家具更是通过不同形状、尺寸的木材榫接而成的,所以挑选家具的时候,要试一下其承重性,看榫槽连接位置是否有松动;如果实木家具以螺钉方式固定的,建议不要购买,因为其牢固程度不高。

  讲安全 看表面油漆质量

买对不买贵 六大准则精明挑选实木家具

  实木家具最怕是水淹和火烧,一般来说实木家具表面最好上一层防火的清漆,这样利于家具的防火和防水,特别是与外界接触较多的部分。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实木家具 家居网 榫槽 树种 木纹 结疤 实木沙发 参考价格 柞木 桦木

上一篇:夏季铺地板 绝对不能做七件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