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买对不买贵 六大准则精明挑选实木家具

家居资讯 pchouse 作者:梅丽贤 2015-06-09 09:51:39
[摘要]谁说实木家具就一定价格高?挑选实木家具关键在于买对不买贵,不是行业也没有关系,看看下面的六大选购准则,让你买到实用且价格合理的实木家具。

  看产品 实木家具精挑细选

  谈了实木家具挑选的六大原则后,怎么样的产品才是好的呢?下面看看编辑为大家腿甲的三款实木家具。

  产品推荐:林氏木业实木沙发9115

  参考价格:6780元

买对不买贵 六大准则精明挑选实木家具

  6人U型实木沙发,采用上等的橡胶木为材质,虎班木色配精致清晰的纹理,给人厚实质感。

  产品推荐:美克美家新维多利亚双人柱式床

  参考价格:5900元

买对不买贵 六大准则精明挑选实木家具

  实木双人平板床,采用板木结合的形式,床脚、床背等采用上等实木,骨架和两侧采用实木颗粒板,1672x2255x1865mm。  产品推荐:FINE精制家具美式休闲组合柜

  参考价格:39450元

买对不买贵 六大准则精明挑选实木家具

  桦木和中密度板结合,美式风格电视柜,面板采用精致的手工雕刻,厚实的柜脚稳固而坚实。

  PChouse编辑点评:实木家具有很多种,全实木的、板木结合等等,关键是挑选实木过程中要看清树种、木质,留意家具的细节处理,这样才是精明的消费者。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实木家具 家居网 榫槽 树种 木纹 结疤 实木沙发 参考价格 柞木 桦木

上一篇:夏季铺地板 绝对不能做七件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