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夏季铺地板 绝对不能做七件事

家居资讯 pchouse 作者:许素云 2015-06-10 09:42:00
[摘要]房价一路高升,买房的人也不见减少,房子买好了,接下来就是装修的事了。PChouse编辑点评:虽然夏季不是装修的黄金季节,但是这个时候装修也同样不能马虎,地板的铺设繁琐又漫长,更加不能掉以轻心,不然就等到黄金季节的时候再装一次地板吧。

  房价一路高升,买房的人也不见减少,房子买好了,接下来就是装修的事了。夏季虽然不是装修的黄金季节,但有人为了早日住进新房,才不会管旺季还是淡季,既是着急住新房,但是千万要注意一下的夏季地板铺设七大罪。

\

  第一罪:地板堆积

  夏季原本就是气温高又干燥的火灾高发季,装修现场材料多、工具多,木地板不放在阴凉的地方就算了,还和其他的材料堆积在一起,还放在插头、电线连接处,一不小心就会因为温度过高而导致材料燃烧,导致火灾的发生。

  第二罪:不注意地板环保性

  夏季经常会出现雨水下个不停的天气,在这个时候需要注意地板的含水率,标准板材的含水率不能超过12%。此外,甲醛是木地板生产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添加物,当湿度超过45%、气温达到28℃以上时,地板里的甲醛会成倍释放,所以能闻到强烈刺鼻气味的木地板不能要。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网 七大罪 装修 木地板 铺设 买房 甲醛 含水率 板材 地板胶

上一篇:让女人不再抓狂 3款大肚量时尚鞋柜推荐 下一篇:买对不买贵 六大准则精明挑选实木家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