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每天一点小确幸 三款慢生活家电推荐

家居资讯 pchouse 作者:谭锦君 2015-06-11 09:40:43
[摘要]生活已如此艰难,我们不能因为荷包不温暖而降低生活品质,但精打细算的生活习惯同样必不可少。【太平洋家居网 家电频道】生活已如此艰难,我们不能因为荷包不温暖而降低生活品质,但精打细算的生活习惯同样必不可少。

  逼格产品三:健康家居

\

  生活中有些钱可以不花,有些却也要奉行“贵的才是对的”的准则,例如电动牙刷、洁面仪一类的个户小家电,需要则尽量买好,否则不如不买。有的人认为电动牙刷没有太大必要,而实际上刷牙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需要复杂维护的过程,相比传统刷牙方式来说,电动牙刷要健康的多。

  推荐产品:

  欧乐B/oral-b电动牙刷超声

\

  超声波型电动牙刷相对传统版本能更加彻底的刷落牙缝中间的牙菌斑等的残留,尤其适合平时刷牙不够仔细的人群。

  PChouse编辑点评:达人是能够用有限的预算创造合理的生活环境,一点点的改变也能让生活感受到更多不一样的气息,收获更多的转变。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慢生活 家居网 推荐产品 生活品质 下午茶 文艺青年 电动牙刷 残念 生活感受

上一篇:看面积合理布局 给你的卧室选款好家具 下一篇:涂料选购小秘诀 健康环保有保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