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每天一点小确幸 三款慢生活家电推荐

家居资讯 pchouse 作者:谭锦君 2015-06-11 09:40:43
[摘要]生活已如此艰难,我们不能因为荷包不温暖而降低生活品质,但精打细算的生活习惯同样必不可少。【太平洋家居网 家电频道】生活已如此艰难,我们不能因为荷包不温暖而降低生活品质,但精打细算的生活习惯同样必不可少。

  生活已如此艰难,我们不能因为荷包不温暖而降低生活品质,但精打细算的生活习惯同样必不可少。怎样用最少的开销打造优质的生活感受,不妨随编辑来看一看吧。

  逼格产品一:美好下午茶

\

  咖啡店里一块芝士蛋糕和一杯咖啡的下午茶相信是不少文艺青年打发闲暇的午后时光的最佳选择,在小雨飞飞或者阳光恰好的午后,翻着书看时光慢慢流走,这种恰到好处的舒适能给人忙碌的生活中留下几点静谧的感受。

  对于喝惯了手磨咖啡的人来说,速溶咖啡的味道几乎像糖水一样让人残念,滴漏咖啡是不少文艺青年的心头好,选择一款简洁的咖啡机不但提升品位,也能满足日常品尝咖啡的需求。

  推荐产品:

  喜摩氏咖啡机SCM0004

\

  滴漏式咖啡最为简单,也最方便使用。小小的咖啡机既不占用位置,又方便移动和携带,对于工作人士来说是一个优质的选择。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慢生活 家居网 推荐产品 生活品质 下午茶 文艺青年 电动牙刷 残念 生活感受

上一篇:看面积合理布局 给你的卧室选款好家具 下一篇:涂料选购小秘诀 健康环保有保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