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中国原点新城荣获“第一届陕西一带一路创新企业”称号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6-19 19:04:57
[摘要]6月19日,在华商报联合政府主管部门和相关研究机构主办的“2015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峰会暨第一届陕西一带一路创新企业颁奖典礼”上,明珠国际集团旗下“中国原点新城”获“第一届陕西一带一路创新企业”大奖。明珠国际集团总裁李红利出席了峰会。

  华商报讯(记者李振勇)6月19日,在华商报联合政府主管部门和相关研究机构主办的“2015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峰会暨第一届陕西一带一路创新企业颁奖典礼”上,明珠国际集团旗下“中国原点新城”获“第一届陕西一带一路创新企业”大奖。明珠国际集团总裁李红利出席了峰会。

  明珠家居•中国原点新城为西北地区家居流通业领军企业,近日刚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15年,中国原点新城一直在深度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 原点 第一届 中国 一带

上一篇:用好风水锁住男人心! 下一篇:华商传媒开创家居业M2C模式 华商生活馆盛大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