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电影达人的家 客厅变身影音派对空间

家居资讯 pchouse 2015-07-03 15:05:06
[摘要]装饰点评:布艺沙发宽敞而时尚,英国旗的条纹和红砖的背景碰撞出一种现代的英伦风,这个空间既舒适又时尚。装饰点评:布艺沙发宽敞而时尚,英国旗的条纹和红砖的背景碰撞出一种现代的英伦风,这个空间既舒适又时尚。

        大片扎堆,你还在电影院里奔波看片?何不趁这个一大波大片来袭的初夏,把家里的家具和影音装备升级一下,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影音派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几位电影家居爱好者的客厅,看看他们是怎么把客厅变成影音派对的场地的!

  英伦剧场

\

  装饰点评:酷爱英伦风格的主人在客厅打造了一个英伦家居剧场,大气时尚的英式条纹布艺沙发和休闲椅能在观影的时候给予绝对的舒适。沙发后的背景墙采用红砖纹理,能淡化投影机在墙壁的效果。高密度的遮光窗帘也能最大限度隔绝外界光线,让投影幕发挥最大的功效。

\

  装饰点评:布艺沙发宽敞而时尚,英国旗的条纹和红砖的背景碰撞出一种现代的英伦风,这个空间既舒适又时尚。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客厅 影音 装饰 家居网 电视背景墙 电影爱好者 窗帘盒 派对 达人 投影幕

上一篇:创意DIY 几何3D挂饰 有点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