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想不到的小妙招 帮你快速清除家中异味

居家小技巧 综合网络 2015-07-16 08:53:00
[摘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被室内散发的隐隐异味所困扰。烟味、潮湿的霉味、卫生间的下水道味,都会影响到生活质量。有时就连开窗通风也不见太大成效。 看看下面这些去除家中异味的方法,或许会对你也有用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被室内散发的隐隐异味所困扰。烟味、潮湿的霉味、卫生间的下水道味,都会影响到生活质量。有时就连开窗通风也不见太大成效。 看看下面这些去除家中异味的方法,或许会对你也有用呢!

  1、去除室内烟味

聪明的妈妈知道如何清除家中异味,收藏学习起

  室内吸烟,烟雾缭绕,有碍健康,如认识到这个问题,你可以把泡过的废茶叶渣晒干,放在房间的角落里,利用茶叶的物理吸附原理去除烟味;还可以用毛巾蘸上稀释了的醋,在室内挥舞数下,对去除烟味也有一定效果。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金属垃圾桶 臭味 妙招

上一篇:卫生间漏水咋办? 快速处理漏水小方法 下一篇:家居小技巧:十大妙招去除冰箱异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