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有了这个神器 放不下的东西都可以往墙上挂了

家居资讯 装修保障网 2015-07-29 08:21:00
[摘要]这个在路边饰品小店、数码用品店里经常出没的密集恐惧铁皮板,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它有个非常形象且可爱的名字,叫“洞洞板”。甚至可以像十字绣一样用它,做成可以收纳的装饰墙,图案自己想好,别真成了可怕的“十字绣”。

  这个在路边饰品小店、数码用品店里经常出没的密集恐惧铁皮板,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它有个非常形象且可爱的名字,叫“洞洞板”。你看它在那些小店里肩负的重任就知道它有多厉害了,简直收纳神器!

  谁说“洞洞板”只能用在小店、办公室里,在家用也很合适,而且它特别适合小户型要知道关键不在于场所,在于如何利用不要再路过它、错过它,赶紧带它回家,摆上你的私人物件,让它从 low 店风中走出来,脱胎换骨吧!

  当然,你在“洞洞板”上做收纳的时候一定要克制住自己,不要什么都往上堆,注意分区,注意整洁,下面 14 张图会给你做示范,快学走吧。

有了这个神器,放不下的东西都可以往墙上挂了

  1  用在矮柜墙上

  放在矮柜上,既可以收纳本子杂物,又能起到装饰作用。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收纳 神器 十字绣 小店 小户型 功能分区 走吧 DIY 皮板

上一篇:华商装修110 让专业验房师免费到你家检验施工质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