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厨房装修最科学的方案 千万不容错过!

家居资讯 土拨鼠网 2015-07-30 08:54:27
[摘要]厨房一向是装修的重头戏,每一个管道,每一个设计都必须要做好合理的方案!厨房除了美观,还要做好合理的科学规划,不能人云亦云,也不能光追求效果,就忽略了现实。

  厨房一向是装修的重头戏,每一个管道,每一个设计都必须要做好合理的方案!厨房除了美观,还要做好合理的科学规划,不能人云亦云,也不能光追求效果,就忽略了现实。

厨房装修最科学的方案  千万不容错过!

  插座

  1、插座:厨房的电器越来越多,必须事先设计好各自的合理位置,并安好插座.应注意冰箱最好不要与其他电器共用一个插座.厨房里通常有的电器包括:冰箱、微波炉、食品加工机、电饭锅、抽油烟机、消毒柜、洗碗机、豆浆机等,应根据各自的功率,分别安装插座,避免以个接挂板同时接好几个大功幸电器的情况.另外,插座均需安装器电保护装置.

  2、煤气:厨房里管道很多,通常为了美观而用吊橱等把管道遮蔽起来.但应注意煤气管道不能做暗管,必须露在外面,煤气表也严禁移动,同时应考虑抄表是否方便。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厨房装修 抽油烟机 插座 材科 土拨鼠网 橱柜 科学规划 顶面 餐柜

上一篇:木制家具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 太可怕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