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天啦噜!洗面盆周边能收纳下这么多?

家居资讯 时尚家居 作者:Irene 2015-08-06 14:08:07
[摘要]洗漱、梳妆、洗涤……甚至更多的卫浴用品都能够在洗面盆周围规整收纳,让小编来教你几招。

  洗面盆周边需要满足多少收纳需求?洗漱、梳妆、洗涤……甚至更多的卫浴用品都能够在洗面盆周围规整收纳,让小编来教你几招。

  洗漱、洗涤合而为一

天啦噜!洗面盆周边能收纳下这么多?

  没有专门的洗衣房怎么办?可以在洗手盆周边拓展开来,将浴室柜与洗衣机融合起来,洗面盆还能兼做清洗盆,何乐而不为?

  一个梯子也能收纳?

天啦噜!洗面盆周边能收纳下这么多?

  这是一架梯子?其实简单的靠墙置物架外形轻便,收纳用处却不小。横梁用来做毛巾杆,挂上篮子就能成为好用的置物筐。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 洗面盆 浴室柜 洗脸 置物架 浴室镜 功能强大 牙具 单品 整体式 BLUM

上一篇:8月27日西安宜家开业!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下一篇:上班族福利 40平米生活依旧华丽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