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上班族福利 40平米生活依旧华丽丽

家居资讯 住趣家居 2015-08-06 14:13:33
[摘要]隐藏式壁灯和顶部射灯的设计,结合大型落地镜,不仅扩充了屋子的光线,也起到装饰的作用。洁白的坐便器、盥洗台与储物格代表洁净、卫生;梳妆镜上方两侧的探头式射灯让小小浴室增色生辉。

  一名华丽丽的上班族,谁说只有穿着光鲜很重要?!小编觉得,怎样把居家生活过好才是必备技能。只要处理得当,40平米依旧可以装出别墅范儿!

  ①客厨一体:细腻而不失大气

上班族福利,40平米生活依旧华丽丽上班族福利,40平米生活依旧华丽丽上班族福利,40平米生活依旧华丽丽上班族福利,40平米生活依旧华丽丽上班族福利,40平米生活依旧华丽丽

  以白色为主色调,客厅,厨房位于同一空间,不同的墙面材料让这里不再单调,清新的绿色作为点缀,十分新鲜充满年轻人应有的活力餐区设计融合了田园和现代风格,富有民族风格的墙围瓷砖和地板呼应,细腻洁白的橱柜精致而简约;落地门窗与餐区空间完美切合,保障了充足的光线。

  大气的落地窗最大限度将光线拥抱入室,原木工艺沙发美观而对称,亮黄的双层坐垫与天花板排列有序的吊灯内檐颜色相统一,仅仅运用亮丽的色彩就将客厅区独立和凸显出来。整体色彩搭配充满活力与时尚。

  原木吧台式餐桌既与沙发风格统一,同时起到了功能区分隔的作用。

  餐桌上方梦幻网罩吊灯大大提升了餐区逼格。温和的光源在聚餐时分,营造舒缓、放松而温馨的进餐氛围。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 装饰 卫浴间 收纳 功能区 吊灯 瓷砖 墙体 射灯 几何元素 空间

上一篇:天啦噜!洗面盆周边能收纳下这么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