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老师们!华商家居送你万元的家装礼包 来装修吧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焦学文 2015-08-12 14:59:21
[摘要]为了让更多的老师享受到感恩活动的福利,只要是教师(教师证或者相关证明文件),不管是幼儿园还是大学教授,全部可以参与此次内购活动。包工包料送壁纸木地板,老师刷脸直接返现910元。

  临近开学,李老师打来电话,说是看了华商报家装110的稿子,让华商记者给他推荐质量过关的装修公司,要是价格合适,他有三个同事也要一起装。经过小记严格筛选,老师们高标准严要求招标之下,华商家居联合福尚装饰决定在开学前给老师们送出大礼包,赠送价值1万元的主材礼包:两个房间免费包工包料铺贴实木多层木地板和无纺布壁纸。

  包工包料送壁纸木地板,老师刷脸直接返现910元。

  为了让更多的老师享受到感恩活动的福利,只要是教师(教师证或者相关证明文件),不管是幼儿园还是大学教授,全部可以参与此次内购活动。本次赠送的木地板是一线品牌多层实木复合木地板。精美无纺布壁纸品质和壁布类似,还包工包料铺贴好,不额外收取人工费,胶水费用等。在赠送主材的同时,携带教师证,或者相关学校证明,除了参与此次内购会套餐可直接享受以下优惠:签订合同的工程款直减910元,或者直接返现910元。获赠价值6000元的美的厨房电器一套,或者价值5000元的窗帘(电器窗帘二选一)。

注意:此次活动,老师参与无限制,非教师如参与此次内购限前20席,工程款减返改为赠送同价值建材或电器。

  一起来看看李老师家125平米三居室的效果图吧,如果喜欢就赶紧打电话报名吧!

  福尚设计师王杰根据李老师的要求给出的实际平面图,老师家里书房是万万不能少的!

老师们总是起早贪黑,对卧室的要求只有一个:“帮助睡眠!”设计师也是极尽温馨之能事!

李老师对卫生间的要求:干净、清爽、不过分修饰!

老师家的客厅,必须简约明快,同时更要注重功能和实用性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客厅,简单、实用、大方、不过分修饰的同时又不失色彩!

报名电话:029-82306117 88429053

活动时间:8月22日上午9:00

集合地点:华商报社门口(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东,可乘坐224、701、35、311、509、604、402、6、251、16、502、18、608、922、405、407、800路公交车在“含光门”或“张家村”站下车)

华商记者 焦学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老师 华商 家居

上一篇:墙面发霉别大意!不光是暴雨天气造成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