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整理衣柜像干体力活 卧室到底要不要定制衣柜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沈思媛 2015-09-24 17:38:49
[摘要]换季整理衣物被褥,对读者王女士来说已经成为一项苦差事:“买的成品衣柜,收纳空间不够被子衣服把衣柜塞得满满的。每次要拿压在最下层的被...

换季整理衣物被褥,对读者王女士来说已经成为一项苦差事:“买的成品衣柜,收纳空间不够被子衣服把衣柜塞得满满的。每次要拿压在最下层的被褥时,都要把上面的一层层搬开。整理衣柜就像跟体力活一样累人。”

定制衣柜合理利用空间,有利于收纳

小薄:定制衣柜能自己设计内部空间,大衣挂在哪里、被子收在哪里都能按需求定制,不仅方便收纳,利用率也高。

枫丹白露:定制衣柜能按照室内空间自行制作尺寸大小,不浪费室内面积又能最大限度增加收纳空间。

格式化过去:定制衣柜能直接通顶制作,原来衣柜上方难以利用的空间都能使用上。

成品衣柜与家具配套 不仅美观还环保

李先生说:“定制衣柜使用的都是板材,不如成品的实木家具环保,而且购买成品衣柜也能和家里的其他家具成套购买,不用担心搭配的问题,看以来更规整美观。”

记者建议:有时房间并不是规整的四方形,会存在一块凹陷的狭长空间难以利用,买成品家具又会遇到尺寸不合适的问题,定制家具则能将此空间利用起来,不仅能增加收纳功能还能填补凹陷,从视觉上让房间变得规整。

而且定制衣柜能根据个人需求,定制内部空间。有些人需要悬挂的衣物多,有些人需要折叠的衣物多,都能个性化定制。但成品衣柜内部空间无法根据需要变化,导致利用率低。

另外成品衣柜与房顶都有一段距离,虽然也可以将物品堆积在衣柜顶上,但房间看起来会非常凌乱。定制衣柜可以通顶制作,所有物品统统收入衣柜中,闭合柜门后室内更加整洁。

所以定制衣柜其实更实用,但有时为了家居风格统一,不得不购买配套的成品衣柜。其实消费者可以在购买衣柜的同时,在阳台等相对隐蔽的空间定制一组衣柜,兼具美观与实用。

华商报记者 沈思媛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衣柜

上一篇:免费自制月饼还剩部分名额 快报名来中联、阿姆瑞特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