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全世界小朋友的卧室装潢PK 你的童年有这么好吗?

家居资讯 凤凰家居 2015-03-16 09:39:07
[摘要]图为:Dong,9岁,与父母、妹妹和祖父一起居住在中国云南,这个家庭有自己的土地可以种植大米和甘蔗。上学需要20分钟的路程,大多数的夜晚,他都需要花一个小时写作业,然后看一小时的电视,他说长大了想当警察。

  “Where Children Sleep”是英国摄影师James Mollison完成于2009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拍摄了全球不同地区和生活背景的儿童与他们卧室的肖像,来探讨环境对人类文化、生活影响的本质源头。所有被拍摄的孩子年龄都在6-13岁,你可以从这个项目中看到很多生活的细节。图为:Dong,9岁,与父母、妹妹和祖父一起居住在中国云南,这个家庭有自己的土地可以种植大米和甘蔗。上学需要20分钟的路程,大多数的夜晚,他都需要花一个小时写作业,然后看一小时的电视,他说长大了想当警察。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卧室 PK 拍摄 摄影师 装潢 小朋友 甘蔗 Sleep Mollison 种植

上一篇:俄罗斯轻工业风格公寓 简约男子风 下一篇:盘点5大失眠城市、10大失眠职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