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餐厅装修不将就 六个小技巧打造完美餐厅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6-02 09:41:33
[摘要]通常小户型的餐厅是与客厅在同一个大空间中用隔断分开的,这时,保持风格协调一致,增加空间的好处自然是多多的。小编建议,餐厅可用防滑较好的木地板,然后在木地板上铺一层地垫,这样整体色调柔和,又便于清理,舒适而实用。

    窍门二:色彩以暖色为佳

    承接上述风格协调一致的说法,而色彩在打造风格上占有不可忽视的作用,一般整体色彩协调一致了风格也就基本差不多了。另外,餐厅讲求的是能为就餐的人带来好心情,能营造一种愉快就餐的氛围,从色彩从色彩心理学的角度来说,餐桌上的餐布应该使用暖色系,因为新鲜明亮的颜色有利于促进人的食欲,让人心情愉悦,这也是许多餐厅主要采用红、黄系列的原因。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餐厅装修 小编 家居环境 支招 小饰品 装饰 小户型 木地板 餐垫

上一篇:9招教你如何选购壁纸 你真的贴对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