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餐厅装修不将就 六个小技巧打造完美餐厅

家居资讯 新浪家居 2015-06-02 09:41:33
[摘要]通常小户型的餐厅是与客厅在同一个大空间中用隔断分开的,这时,保持风格协调一致,增加空间的好处自然是多多的。小编建议,餐厅可用防滑较好的木地板,然后在木地板上铺一层地垫,这样整体色调柔和,又便于清理,舒适而实用。

    窍门三:餐桌椅大小适中

    餐厅的主题是餐桌及椅子,就如客厅的沙发,对整个空间的效果起关键作用,餐厅桌子的选择需要注意与空间大小配合,小空间配大餐桌或者大空间配小餐桌都是不合适的。而在实际选购中,购买者很难把东西拿到现场进行比较,因此,在餐厅装修的时候先测量好所喜好的餐桌尺寸后,拿到现场做这个全份额的比较,这样会比较合适,可避开过大过小。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餐厅装修 小编 家居环境 支招 小饰品 装饰 小户型 木地板 餐垫

上一篇:9招教你如何选购壁纸 你真的贴对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