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油漆到底刷几遍?让油漆工告诉你真正的刷漆标准

家居资讯 搜狐 2015-06-23 08:55:00
[摘要]这第一次的施工是滚涂施工,使用两种粗细不同的滚筒刷进行施工,首先粗滚筒刷进行滚刷,把墙面的基态刷出来,接下来用细滚筒刷进行刷涂,经过细滚筒刷的处理之后能够达到细腻的质感。

  家装墙面刷漆具有一定的标准,如果没有这些标准的支撑,就达不到完美的涂刷效果,可能造成墙面刷漆颜色不均匀、不平整或是有漏补现象等问题,为了避免这些可能的出现,专业油漆工告诉你刷漆的标准,其中还暗藏着油漆涂刷几遍的奥秘。

\

  一、刷漆标准之工作准备

\

  在刷漆之前一定要把准备工作做好,这是完好完成刷漆的开始。首先要保护家里的家具,把家具、窗框以及门等用报纸或是分色纸包裹起来进行保护,以防在刷涂的过程中弄脏。

  二、刷漆标准之调色

\

  调色对于接下来工作的进行以及刷漆的效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先要准确计算一下需要涂刷的墙壁面积,如果是有颜色要求的要严格把控各种颜色的用料,让色彩达到最佳状态。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墙面刷漆 施工 基态 滚涂 墙面 油漆工 滚筒刷 装修 涂料 涂刷 土拨鼠网

上一篇:泥木工程全攻略 验收注意事项 下一篇:客厅布艺沙发推荐 布艺沙发保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