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装修频道 装修资讯 装修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家居论坛 房产论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家具销售元旦“飘红” 年后家具价格将要微调
2009-01-13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受“金融危机”影响,从去年十月中旬开始,家具销售整体呈疲软之势。为扭转局面,岁末年初,众多家具商和家居卖场都在“捆绑打折”,久有需求的消费者终于大方出手。据了解,元旦期间,家具成为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红星美凯龙、中联国际家居、居然之家、三森等卖场销售冠军。

  ■家具销售元旦“飘红”

  据悉,记者了解到,元旦期间不论是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还是儿童家具、高档古典家具、欧式家具等都卖得非常不错。金金博士、红木雅居阁、左右沙发、红苹果、金富丽、欧瑞、南洋迪克等品牌元旦销售均创下佳绩。曲美家具中联店经理高女士告诉记者,来选购大多是经过一两个月的观望,想年前搬进新家的人。元旦期间推出了返现活动、套餐服务,加上商场的活动,买一套家具消费者能享受千元的优惠。“购买金额一万元以上可以享受8.8折优惠,价格越高,折扣越大,很多消费者尤其是需要年前入住的都出了手!”高女士说,优惠幅度之大是这几年来最大的,元旦期间的销量随之明显增加,至少比十一二月增加四成之上!


  儿童家具元旦期间的“答卷”也很不错。多喜爱元旦三天假,一个店的成交量都在二十多万元以上,比平时要高出数倍。据多喜爱销售经理孟女士介绍:“为促进销售,他们还组织了‘返现金’活动,同时向交定金的消费者保证,不论从订货到提货间隔时间有多长,消费者在提货之前永远享受市场最低价。自己的活动再加上商场的促销力度,整个元旦的销量就起来了。”

  ■年后家具价格或将微调

  众多家具品牌在元旦期间推出的酬宾活动,几乎都是“史无前例”的。据中至信品牌总经理陈贤泽介绍,金融危机的到来使很多人缩减了开支,但是经过两个多月的观望,那些有需求的消费者还是要出手,看到元旦有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去购买是十分正常的了。

  对于过年后的市场,业内人士普遍分析,价格不会出现大幅反弹,陈贤泽分析:“首先金融海啸的影响短期内不会过去,从家具销售可以明显看出,很多高收入的人群也同样缩减了开支。二、三月份又是家具销售的淡季,所以价格不会出现反弹,但是继续大幅下降的局面也不会出现,因为很多品牌价格已经接近抄底!”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四五月份应当进入家具销售的旺季,商家有可能为了提升销量,在旺季加大促销力度,所以有可能在年后价格微调,便于旺季推出促销活动。

  尽管金融危机会使商家打折让利,但对于购买家具、软床的消费者,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

 编辑:文爽 来源:苏州家具导购网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家装资讯
·传统工艺美术应增时尚元素 年后家具价格将微调
·绿色植物扮靓家居过新年 迥异风格的书房背景墙
·环保墙漆全家人保护伞 浴缸节能材质形状两手抓
·定制家具注意事项和陷阱 套装门选购避免三误区
·红红火火过牛年让家里牛气冲天 采暖期临近别忘呵护木地板
·清洁家具主题是“养护” 大扫除让家旧貌换新颜
·劣质坐便器让卫生间异味 63平零居室小家也72变
装修样板房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家居风水
·家居装修八大风水 房间布局居首位
·家居装饰中的八大风水命理宜忌
·6条居家风水 减轻“忧郁症”
·注意了!家中不能摆的几样物品!
·家中摆放镜子有大讲究
·卧室6大必看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