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装修频道 装修资讯 装修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专 题 博 客 家居论坛 房产论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高效发展 节能家电将获财政补贴
2009-05-07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5月5日,笔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高效节能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等10大类产品今明两年将可获得财政补贴,据悉,这也是发改委首次明确将对高效节能空调等产品实施财政补贴。

  公开资料显示,自2008年四季度到2010年底,自国家4万亿元投资的重点投向和资金测算中,将有接近2100亿元的资金重点投向节能减排和生态工程,其中今年通过财政补贴方式,将推广节能灯1亿只,并支持在13个城市开展节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点。不过,对于高效节能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的补贴形式,目前发改委暂未透露。

  5月5日,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指出,对高效节能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等产品进行相应财政补贴,不仅能够加速节能产品的推广,同时也有利于这些产品的产业结构调整,促使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进一步向前推进。

 编辑:闻馨 来源:南方日报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家装资讯
·传统工艺美术应增时尚元素 年后家具价格将微调
·绿色植物扮靓家居过新年 迥异风格的书房背景墙
·环保墙漆全家人保护伞 浴缸节能材质形状两手抓
·定制家具注意事项和陷阱 套装门选购避免三误区
·红红火火过牛年让家里牛气冲天 采暖期临近别忘呵护木地板
·清洁家具主题是“养护” 大扫除让家旧貌换新颜
·劣质坐便器让卫生间异味 63平零居室小家也72变
装修样板房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家居风水
·家居装修八大风水 房间布局居首位
·家居装饰中的八大风水命理宜忌
·6条居家风水 减轻“忧郁症”
·注意了!家中不能摆的几样物品!
·家中摆放镜子有大讲究
·卧室6大必看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