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快来投票赢免费设计中千元大奖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4-12-30 09:00:28
[摘要]接受投票。据悉,家居业总评榜投票异常火热,截至昨日9:00,投票网页点击量已达到83622人次,累计已产生114663票。

  “2014陕西家居业总评榜”入围品牌正在华商网(http://home.hsw.cn/)接受投票。谁将是2014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快来投出你真诚的一票。参与投票,可赢免费装修设计,还可能中千元大奖。
    据悉,家居业总评榜投票异常火热,截至昨日9:00,投票网页点击量已达到83622人次,累计已产生114663票。其中,家居卖场类角逐激烈,票数最高者多次易主,目前票数领先的有“大明宫建材家居”、“百花门业”等。
    家装公司类的票数特别悬殊,高的已经上万票,低的只有几票,目前领先的有“今朝装饰”、“峰光无限”等。建材、家具类的投票参与度相对较低,不少品牌票数仍为个位数。
  投票方式
    官方微信:扫描华商家居微信二维码。
    网络投票:登录华商网家居频道(http://home.hsw.cn/)进入投票页面或扫描二维码。
    咨询电话:029-88429261 88429314
  投票有礼
    ■投票有机会中千元大奖
    一等奖价值1000元;二等奖价值500元;三等奖价值300元;幸运奖价值100元。
    ■上传户型抢免费设计
    将你家户型图上传至“华商网装修论坛”,将获免费设计,装修还将享超低折扣。
    ■上华商网抢特价家具建材
    登录华商网家居频道,可抢购超低价家具、建材。可以用支付宝实现在线支付。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支付宝 大奖 华商网 家装公司 建材 二维码 装修论坛 总评榜 cn hsw

上一篇:平价卖场人气旺 分厅布局但无服务台 下一篇:服务台工作人员熟悉制度 商场六层因装修气味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