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橱柜安装掌握13个专业名词 轻松变身美厨娘

家居资讯 房天下 2015-06-19 09:12:00
[摘要]橱柜是厨房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相信装修前都会去看看橱柜效果图以获得最直观的感受。


\

  气撑

  随着现代创意家居的发展,橱柜设计也不断发展以达到更人性化的需求。橱柜五金配件针对翻板式的上开门和垂直升降门研发了气撑这个配件,就类似于汽车向上开的后备箱,使用起来省力且拥有多点制动位置达到停在任意角度的功能。

\

  拉手

  随着家装产业的发展,现在拉手款式种类繁多,例如木质、金属及水晶等。拉手除了实用性以外也起到了一定的装饰的作用。作为厨房用品,不易生锈、损坏、腐蚀是必备的特点,所以实木型就不合适。

  拉篮

  作为储藏碗碟的空间,一般不锈钢是橱柜拉篮的材质中性价比最优的选择,既卫生又清爽。根据橱柜尺寸可以定制拉篮,可以有效的利用好自己的空间,不产生一丝浪费。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橱柜安装 厨房橱柜 台下盆 轴承结构 美厨 变身 安装 柜体 滑轨 装饰柜

上一篇:摄影师拍摄日本宅女房间:这还是人住的吗? 下一篇:水电改造中须重点关注的四大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