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橱柜安装掌握13个专业名词 轻松变身美厨娘

家居资讯 房天下 2015-06-19 09:12:00
[摘要]橱柜是厨房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相信装修前都会去看看橱柜效果图以获得最直观的感受。

  橱柜是厨房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相信装修前都会去看看橱柜效果图以获得最直观的感受。而在装修过程中,应该根据房子的厨房结构、面积和个人需求来决定橱柜的选购安装。选购时,新装修的人对于专业名词都不是很了解,为了防止后期使用的时候不断出现问题,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下橱柜涉及到的13个专业名词。

\

  柜体

  吊柜、地柜、装饰柜及中高立柜等都属于柜体的组成部分。实木型材质体现出自然古典的风格,其中纯实木型规格较高,整体自然,所以价格也会偏高;消费者最常见的是实木贴面板和复合板两种类型,在达到不易变形的同时也能解决材料表面色差问题。

\

  铰链

  在橱柜的使用过程中,铰链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它需要承受门板的重量,在不断重复打开时,必须保持门排列的一致性,所以铰链的好坏直接决定橱柜的使用寿命。带有阻尼功能的铰链可以保证橱柜的使用安全,有效的防止橱柜门板突然关闭。

\

  滑轨

  抽屉是厨房储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滑轨就是核心的配件。厨房重油烟,重湿度的环境导致滑轨时间长了以后容易出现推拉困难的现象。市面上钢珠滑轨和硅轮滑轨是相对优质的产品,由于其内部轴承结构即使使用过程中落入脏污或者产生锈渍都不会影响抽屉滑动自如。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橱柜安装 厨房橱柜 台下盆 轴承结构 美厨 变身 安装 柜体 滑轨 装饰柜

上一篇:摄影师拍摄日本宅女房间:这还是人住的吗? 下一篇:水电改造中须重点关注的四大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