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摄影师拍摄日本宅女房间:这还是人住的吗?

来源:网络综合整理 时间:2015-06-18 15:45:18 编辑:周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们都听说过日本猥琐宅男,但日本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女生也加入动漫画的领域当中。

      这些宅女都过着什么样的生活?日本摄影师“川本史织”于是选择将镜头对准他们,他选择了50位日本宅女,并在经过允许的情 况下到她们的家中进行拍摄,最终形成了写真集《堕落部屋》。

      乍看之下好像就是本普通的摄影集,但仔细一看里面可是涵盖动漫迷、电玩游戏迷、铁道模型迷、电影迷,玩偶迷及追星族…等各种领域的“宅女”房间,而他们的真实身份也多是漫画家、偶像、MODEL、设计师、艺术家等等...,他们的共通点就是“非常宅”!透过摄影师镜头将他们对兴趣的爱好完整纪录下来。

相关热词搜索:日本宅女房间 宅女 拍摄 摄影师 房间 堕落部屋 游戏迷 写真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