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橱柜安装掌握13个专业名词 轻松变身美厨娘

家居资讯 房天下 2015-06-19 09:12:00
[摘要]橱柜是厨房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相信装修前都会去看看橱柜效果图以获得最直观的感受。

\

  见光面

  柜体的侧面板业内又称之为见光面,如油烟机两侧面板、柜体背阴面等,在选购时要咨询清楚如果需要和橱柜门板一样的材质是否需要额外费用。

\

  煤气包管

  一般厨房墙角会有一根天然气管道,如果原样安装在厨房不美观,但是一般又不让封住,所以煤气包管理论上也可以算作一种工艺,橱柜公司可能会需要额外收费,最好提前咨询好。

\

  防水铝箔

  为了防止漏水和冷凝水破坏柜体,在安装水槽的下柜时会在这个下柜内部包裹一层防水铝箔,可能会涉及额外费用。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橱柜安装 厨房橱柜 台下盆 轴承结构 美厨 变身 安装 柜体 滑轨 装饰柜

上一篇:摄影师拍摄日本宅女房间:这还是人住的吗? 下一篇:水电改造中须重点关注的四大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