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橱柜安装掌握13个专业名词 轻松变身美厨娘

家居资讯 房天下 2015-06-19 09:12:00
[摘要]橱柜是厨房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相信装修前都会去看看橱柜效果图以获得最直观的感受。

\

  台下盆

  台下盆在这里是指一种加工工艺,通俗的讲就是把水槽从下往上粘到橱柜台面下方。「台下盆加工工艺」的好处是可以方便打扫台面。

\

  橱柜玻璃门板

  现在很多年轻人追求时尚、有品位的家居生活,橱柜门板换成玻璃的也是其中一个需求点,有甚者可能还需要有上翻的功能,额外的收费需要问清楚。

\

  非标柜

  厂家在生产橱柜是都有标准的尺寸,部分商家会有略微的差异,但是大部分都差不多。如果你需要的尺寸和标准尺寸差异较大,就需要定制,这其中就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了。说到超出标准尺寸,还有个概念就是延米,下面解释下它的意思。

  延米

  在橱柜销售行业,橱柜基本按照延米来计价,那么一延米是什么概念呢?就是在特定的高度和深度下每一米称之为延米。为什么加上延米的价格和标准价差很多呢?因为在单独柜体的情况下,不同品牌的橱柜配件、安装恭喜、损坏保修都是价格高的因素。

  希望众多装修者在看完这橱柜安装的13个概念后可以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橱柜,祝大家都能选购到满意的橱柜。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橱柜安装 厨房橱柜 台下盆 轴承结构 美厨 变身 安装 柜体 滑轨 装饰柜

上一篇:摄影师拍摄日本宅女房间:这还是人住的吗? 下一篇:水电改造中须重点关注的四大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