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BAXI(八喜)在陕遇“山寨” ——喜德瑞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7 11:38:23 编辑:杨琳1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3月26日,喜德瑞公司在西安就旗下品牌BAXI(八喜)被侵权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继去年10月喜德瑞公司在《华商报》发表授权律师声明之后,再一次对外发表正式声明。喜德瑞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谢新天先生,西安元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瑞先生,喜德瑞中国市场部经理丁丽敏女士,喜德瑞中国售后服务经理贾新光先生先后发表了讲话,介绍了事件背景及进展,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谢新天先生表示,英国百年品牌BAXI(八喜)是欧洲最大的壁挂炉生产商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5年,凭借国际品质的产品质量及英伦管家式的服务,已经得到了中国用户的认可,在国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如今,有企业利用BAXI(八喜)品牌力,生产并销售仿冒“BAXI”品牌的产品,是对喜德瑞公司合法权利及合作商利益的严重侵犯,也是混淆消费者视听的行为。

2014年,喜德瑞公司在收到用户举报后,及时与律师进行了沟通,随即展开调查。2014年10月24日,公司委托律师在《华商报》上刊登了正式“律师声明”,主张了其合法权益,并正告当地涉嫌侵权的经销商、代理商、生产商尽快停止侵权行为,同时也使消费者了解如何选择“BAXI”产品。2个月后,公司再次委托律师向涉嫌侵权人发送了正式“律师函”,再次正告。但时至今日,陕西市场仍有仿冒的“BAXI”产品在销售,更甚者称其产品为BAXI集团在中国生产,但正品BAXI(八喜)品牌产品均为进口。

此行为是对消费者认知的严重误导,破坏了行业秩序和市场平衡。因此,在发布会上,喜德瑞公司正式声明,针对所有涉嫌生产销售仿冒“BAXI”品牌的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喜德瑞公司保留委托律师向法院提起诉讼的权利。

会上,喜德瑞公司售后经理展示了正品BAXI(八喜)产品和仿冒产品的实物对比,并详细讲解了两者的区别以正视听,防止消费者不慎购买到仿冒产品。喜德瑞公司呼吁行业和媒体共同维护市场秩序,不给“山寨货”生长的土壤。

相关热词搜索:八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