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牌特工的豪宅值多少?180万打造160平英伦三居

来源:搜狐焦点家居网 时间:2015-04-09 09:39:23 编辑:周静 作者:刘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腐国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一部《王牌特工》集合英国中青两代皇家特工穿着定制西装跑酷耍帅,操着防弹长柄伞走火装绅士!帅大叔和小鲜肉的组合加上从不掉价的英式幽默,让这部谍战剧看点多多。当然,皇家特工也不是那么好当的,首先你的人生导师必须足够富有!作为资深看客,小编为你扒一扒属于皇家特工的英伦豪宅~用180万打造165平英伦三居室,也许下一个麻雀变凤凰的就是你!

\

  英伦客厅搭配

\

  英伦风格的居室空间简约与高贵并存,浅而柔和的配色,淡定自然,宛如一杯刚刚沏好还冒着热气的茶水,给人与十足的温馨感受。英伦设计中很讲究烛台,除了必要的吊灯和台灯外,一般桌上都有烛台的装饰和照明。

相关热词搜索:英伦 豪宅 自动冲洗 片子 提花 风情 萨沙 王牌特工 CHANEL CORBE

Top